咖啡加糖
核桃西瓜

  2ww  

晴艾☆666分钟图文耐久——你的名字+那一天,所有人都看见了…

其实还有纪念日和然而小皇子早就看穿了一切,我也是拼了_(:з」∠)_

算是童话向吧,为了HE不惜一切!


那一天,模组77上的所有人都看见了,Valvrave一号机的顶上,开了一朵小小的花。

从远处看去,看不出是什么形状,只是一号机上开花已经够神奇,更何况这花的颜色又确实特别得让所有人都惊讶。

第一个发现这个奇观的,是小皇子。前天晚上小皇子为了第二天的纪念庆典兴奋得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干脆第二天早早起来利用职务之便来到了庆典现场。

大型武器Valvrave一共五台一字排开,相当气势。然而作为第三银河帝国之子的小皇子殿下对此等庞然大物已是熟悉非常,倒是上面那些根据帝国元老的指示挂上去的略带女孩子气的装饰让他感到有点滑稽。

小皇子一一欣赏过去,到了正中央的一号机的时候,意外地发现头顶上长出了一朵花。

还未开,只是那个花蕾,带着奇妙的绿光。

是Rune之光!小皇子心中惊奇,随后身手敏捷地上了机体,进入到驾驶舱中。

“Pino,你看到那朵花了吗!”

 

很快,越来越多到场的工作人员也看到了这多由Rune构成的花。成为神凭的人毕竟是少数,于是大多数人只能吵吵嚷嚷地聚在一起,试图想出这是谁的杰作。

于是就在工作进度被彻底延误的时候,连元老们都被惊动了。

“小晶,这是你做的?”

“不是的……”

作为最熟悉Rune和神凭的两位元老都一筹莫展,其他人更是想不出个所以然来了。

不管怎样,庆典的工作还要继续,站在一边一直沉默不语的艾尔艾尔弗用他凌厉的眼神让所有人闭嘴去继续任务之后,便和几个神凭在一边召开了紧急会议,最后决定不懂的事,就由艾尔艾尔弗去问作为Magius的Pino。只是人还没有动作,就被一声高呼打断了:

“看,那是不是小皇子?”

顺着人群的目光看去,之间小皇子爬出了驾驶舱,正向着一号机的机顶爬去。

艾尔艾尔弗皱皱眉就立刻向一号机跑去。小皇子的身手是远超于他年纪的敏捷,但是前特务的身手是谁让比不上的,轻盈的就去到了目标所在的位置。

他一手扶住了小皇子,目光却也被那朵花吸引住了。

那朵花近在咫尺,看上去竟比想象中的大,莹绿色的光在花瓣里缓缓流动,流过一道道的线,就跟有着生命一样。

“艾尔艾尔弗,你能不能问到味道?”小皇子看清楚来人之后,一本正经地说道:“Pino说这个里面有熟悉的味道,很香很美味。艾尔艾尔弗,Rune的味道到底是怎样的呢?”

很香很美味。艾尔艾尔弗心头一震,脑海里忽然涌出了一个他时候都觉得匪夷所思的想法。

然后他就把那个这几天一直在心中默念的名字低声念了出来。

之后,所有的人都看到了,那朵花开了。


评论(2)
热度(41)
© 2ww | Powered by LOFTER